close

我為了讓學校更有家的感覺(啥?

所以買了一包冷凍包子去宿舍(有差嗎?

 

================================

昨天晚上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拿著我那''可愛''的包子(夠了!!!

走到樓下的茶水間微波...

我是用中火+三分鐘來微波   (大大的微波爐只放一個包子感覺有點奇怪==''

但是微波好之後的口感.....

怪怪的==''

因為底部和中間的餡料很硬

其他地方的皮子感覺也沒有很軟

所以!!!!

今天早上我去微波時,

一樣是中火

不過時間我非常豪邁的給他轉了

 

五分鐘!!!!!!  <天音:你是白癡啊?

 

等了大概2分鐘之後

我就和老婆大大先去旁邊的合作社買飲料

結果回來的時候

先是聞到很濃的燒焦味

走近一看後發現不只是焦味

根本就是火災現場嘛!!!

一坨一陀的灰煙從飲水間一直冒出來!!!(真的是一坨一坨呦~

我當場覺得我的人生也灰了==

但是又不能不管

畢竟禍是自己闖的T^T

所以我就用衛生紙嗚住鼻子

抱著必死的決心

給他衝了進去!

打開微波爐的門時....

發現包子像個黑碳般的躺在那裡==''

灰煙還是一直冒出來(哪來那麼多煙啊!!!

接著舍監就衝了進來把我抓到舍監辦公室

本來來以為要記申戒,幸好只是寫班及姓名

 

感覺自己在一瞬間爆紅了!!

(而且燒焦的時間剛好是早上大家要下來時,超丟臉的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