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用玩電腦之後

想說在睡前上一下廁所好了

於是我就拿著衛生紙和老婆大大&另一位室友

浩浩蕩蕩的朝廁所前進(你是在遊行啊!!

到了之後我便開始尋找可以和我培養感情的廁所(!?

其實就是尋找乾淨廁所的意思啦ˊˇˋ

當我打開左邊第二間廁所時

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一條約長15cm寬3cm的.......................

 

 

 

 

 

 

 

 

 

 

 

 

便便!!==''

 

 

這樣還好

因為只要按一下沖水器就可以和便便say掰掰~

問題是...........

 

 

 

 

 

 

 

 

 

 

 

他整條在外面啊!!!

  

  

真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大的

居然可以大成這樣==''         (整條在外面欸

真是令我肅然起敬啊(汗

  

之後我就非常明智的決定和樓長報告此事

畢竟要是有人踩到可就............嗯~你們懂得

結果

樓長&她的室友聽了之後說:

  

「發現問題就要解決它,所以你去把大便清掉吧~我會請社媽記你嘉獎的!!」

  

嗯~有嘉獎欸~那好吧!!   (你這個貪小便宜的人!!!

所以我就和老婆大人再度走回廁所~

我:欸~你先在這裡等一下,我回去拿相機!!

婆:(興奮樣)好啊 好啊 要快一點喔!!

我:知道了!!

==========火速衝回寢室拿相機===========

我:拿來了~拿來了~

     咦!便便怎麼不見了?

婆:啊!?我清掉了啊~

我:................你不是說要拍照~

婆:(清醒)啊!!!我忘記了!!!!

  

所以我就只有把馬桶刷一刷就回寢室了

沒能拍到照片給大家看真是對不起~(那種照片誰想看啊!!!

 

總之那大便超臭的~我鼻子都快餿掉了!!!

 

 

 

 

感覺最近的校園生活越來越多采多姿了(汗==''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