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上護導課(護理學導論)時

老師不知道講什麼講到了生小孩(啥?

老師說生小孩時,醫生通常會幫產婦在會陰部剪個小口

因為不剪的話胎兒出生時可能會把會陰撐破(啊啊啊!!!好恐怖啊~

而且撐破的傷口會呈不規則狀

所以很難癒合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健護課看的生產影片<噁)

整個就很不舒服~

 

後來老師又講到女性到了某個年紀後就要定期去做子宮頸抹片

至於是幾歲嘛~我忘了!(你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老師說是用一個機器先將''那裏''撐開

再用棉花棒沾一點旁邊的細胞去檢查...

如果檢查結果有異狀的話就可能要去做切片檢查...

(老師邊說邊把抹片的英文寫在黑板上 <態度非常的輕鬆~我明明坐在台下都快昏倒了!!!!!!)

正當我拿起筆準備耖筆記時,

我發現.......

 

我的手整個沒力~而且一直在抖!!!!!

 

唉~難道我不適合當護理師嗎?

好沮喪喔~ 

謎:當護理師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別難過了啦^^讓我們一起來為翩加油吧!!

 

 

 

 

禮拜五上健護課時,老師又給我們看恐怖的影片!!!

這不重要!!(那什麼叫重要

老師說護士在工作時

經常會接觸生-老-病-死-

調適好重要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這時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有看蝴蝶的書~

蝴蝶的書好看的不只是劇情

而是在於它背後所傳達的意義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蝴蝶

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蝴蝶的書~

旁邊連結裡的''夜蝴蝶館''就是了!!

嗯~打完之後腦子裡一直浮現恐怖的影片,真不舒服~

我先去休息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