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咱們學校是天主教學校,so理所當然就會有所謂的 詩.歌.比.賽嘿嘿嘿

於是今天上音樂課時老師就說來分部!!

分部的方法是已一個寢室為單位的去唱給老是聽

剩下的人就在外面練詩歌

※詩歌的曲名叫做: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真的是很不喜歡在大家面前唱歌欸~ ~

這樣我這個音癡的面子要往哪裡擺啊~

總之輪到我去唱給老師聽的時候~我還一在強調自己是音癡+有感冒鼻涕倒流

希望在唱之前先老師一點心理建設,不要等等被我的聲音給嚇到了(汗

 

=============唱=歌=時=間=============

 

 

沒想到唱完之後老師居然對我說:

資質不錯!!!!!!!!!

哇哈哈哈真的是太爽了XDDDDD 

原來我並不是音只是還沒被啟發而已(得意<踹)

結果我就莫名奇妙的變成了第一部

本來還以為會是第三部的說(=''=a

嗯...........

就這樣~掰掰~(什麼鬼啊

※我的文筆很差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