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進來看的人抱歉囉~那不是我的三圍(被踹飛)

其實那是我手的長寬和腳的長度XDDD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看照片

啊~好害羞啊(遮臉<踹

 

手1.jpg 手3.jpg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手小一點比較好

但是我要說:小手真的很.不.方.便.

EX:拿東西時,別人拿依次就OK了,但是我就要拿很多次!!

      而且還被我弟笑,他明明才小四啊!!!

虧我小時候還有學鋼琴,如果沒學的話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打寒顫

啊?你問我怎麼沒有腳的照片。

哎呀~別這樣嘛,我會害羞><

 

 

 

總之就是這樣,如果看了之後眼睛發炎~怒不負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