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來到《變態王道~!!》我是版主"翩"

今天就來聊聊我的大頭貼吧

其實我本來也想和大家一樣用畫的

但...我對畫畫實在不拿手啊~

所以我就決定用寫的

↓ ↓ ↓ ↓ ↓ ↓這是草稿

相片-0059.jpg  

↓ ↓ ↓ ↓ ↓ ↓這是成品

相片-0061.jpg 

↓ ↓ ↓ ↓ ↓ ↓這是準備拿來做LOGO的

相片.jpg 

因為我家沒有掃瞄機所以圖片是用手機拍的,不清楚還請多多見諒喔~

另外如果覺的有地方需要加強的歡迎留言和我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