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中歷史課的無聊作品XDD

為了大家的健康觀看中請勿飲食,以免嗆到!!

 

 

 

 

 準備好了嗎??

 

 

 

 

 

 

↓ ↓ ↓ ↓ ↓ ↓ ↓ 請~看 ↓ ↓ ↓ ↓ ↓ ↓ ↓

 

未命名 - 1.jpg 

========上面的字不清楚我來翻譯一下========

呵呵~這是本人的傑作<果然是變態啊~

其實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我的繪畫功力*(汗==''

不過能把堯畫成這樣也算是滿厲害的啦(自我安慰中

 

                                       變態出品,絕對無敵!!

==================================

大家請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堯!!!

雖然有點像武則天......(小聲

 

 

謎:現在我們來訪問一下作者。請問你覺得這張圖最費時的地方是哪裡呢?

我:應該是鬍鬚的部份吧~因為要用立可帶慢慢的把鬍鬚塗掉。

謎:咦?為什麼不用立可白,這樣不是比較方便嗎?

我: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堯的臉臉色偏黃吧?那是我故意圖的!!

謎:那和立可白有什麼關係?

我:注意!!!如果用立可白的話,除非塗的非常平整,否則上色會很麻煩=3=

謎:那立可帶不會嗎?

我:立可帶本生就是滑面的啊!!

謎:喔喔喔,原來如此啊~那麼今天的訪談到此結束,謝謝大家~>ˇ<~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畫家搞甚麼訪談啊!!!!!!!!! )

 

 

很感謝將此篇文章從頭看到尾的人!!(行軍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