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國際書展喔!!!

 

雖然咩咩遲到了一下~還做到了要付錢的公車 

 

((本來還以為是免費接駁車咧,居然欺騙我們的感情!!

和阿萱互找了半天,還看到毛很少的犬夜叉 4aae0fe27f461.gif

 

雖然很難過看到的不是殺生丸=3=

 

不過大致上還算平安~

 

就在我們準備去吃午餐的時候!!

 

因為阿萱在打電話,所以我就先在門口蹲著等他

 

結果我站起來的時候!!!!!

 

天天天天....天啊!!!!

 

我眼前突然黑一片,所有的東西頓時充滿了矇矓美  ((??

 

光是站起來肚子就痛的我想切腹~更別說是走到對面的101吃東西

 

么壽!!我根本沒作什麼激烈運動,月經第一天怎麼會痛成這樣啊0口04aa10d161ddf6.png

 

((事後證明除了經痛還外加肚子痛

  

謎:為什麼你可以把經痛說的這麼自然

翩:不然我要說什麼?雖然會痛並不是件好事但至少代表我還沒更年期 ((認真

謎:.......

 

結果痛到我整個捲在龐邊的長椅上  

 

躺了好久才終於起身過馬路

 

結果我每走一小段路就要坐下來休息

 

後來還再101 四樓的廁所待了好久才去吃飯    ((我真的覺得101根本是座迷宮,繞了半天才找到廁所

 

本來我是叫他們先去吃飯~等我好一點在去找他們

 

沒想到她們居然一直在外面等我

我....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4ae83069ef7bc.gif 

 

 結果.......

 

哪還有甚麼結果阿!!當然就是打電話叫我媽來帶我回家阿

 

翩:摸西摸西~我肚子好痛,你可以來接我嗎?

媽:不爽))你自己坐計程車回來!!

翩:蛤~你來接我辣  ((計程車很貴欸,而且誰知道司機會把我在去哪裡

媽:好啦好啦,你在哪裡? 蛤!?101前面?101有四個入口你再說哪一個?

翩:四處張望))就是有旗竿的那一個...

媽:不耐煩)).....四個入口都有旗竿好嗎?算了!!你再現在的位置等我!!

 

唉~我媽好無情=   =

 

外面的風超大的,我和咩咩都快被吹成木乃衣了 ((誤 

 

結果....  ((你到底有幾個結果

 

我媽來的時候我肚子就不痛了=  =

 

存心捉弄人阿!!!!!你這該死的肚子!!!!!!!!!!

1267770077.jpg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最後只是去浪費錢和青春~啥麼都沒買=皿=

 

所以我和咩咩最後決定2/1號再去一次!!  並且發誓一定要買到東西!!

 

請勿拿取 

 

終於等到2/1日啦XDDD

 

太早到約定讓我毫無聊,誰叫我一到公車站牌公車就來了呢~藍27可是很難等的哪~

 

一到會場,齁齁齁~今天真是來對了,上次排隊排的要死要活的攤位今天幾乎都不用排XD

 

整個超愉悅的

 

結果逛了半天也沒買到什麼東西XD 因為.....

 

咩:欸欸欸,你看這個好像不錯欸 ((興奮

翩:對阿

咩:不過像有很多級欸

翩:嘿阿~你要買喔?

咩:可是全買要花很多錢欸  ((猶豫

翩:那就別買了~  ((甘脆

咩:也是   ((兩人起身離開

 

所以到後來我只買了一本漫畫,咩咩好像買了兩本

 

接著我們就一邊問路一邊朝著附近的誠品出發準備買CD

 

中途還看到一位頭髮到肩膀而且顏色是      的男性=  =

 

不騙你們!!真的是      

 

到誠品後發現我還認識滿多日本歌手嘛XD

 

還買到了 島谷瞳  男歌~翻唱精選

 

雖然也很想買  小事樂團   小事完全精選

 

不過由於經費問題所以只好忍痛割愛 ((泣

 

畢竟要是兩個都買我就沒錢了

 

結果我最後只買了兩樣東西XDDDD

 

就這樣ˊˋ

 

這篇我拖了好久唷  ((你才知道阿!!整天用噗浪痞客都快廢了   

 

 本來想放我攤在椅子上的照片,不過由於要把臉遮住太麻煩了所以我還是沒放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