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快氣死我了!!

 

每次都說我擺臭臉、口氣不好、愛管東管西......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立場啊?

 

如果同樣一句話每天都要說,而且說不只一次

 

你口氣好給我看啊?

 

更何況我說的不只一句話!!

 

不要抖腳

 不要發出怪聲

不要把腳伸過來

不要趴在鋼琴上

 不要玩鋼琴的椅子

可以把電視轉小聲一點嗎

可以吃飯得聲音小一點嗎

可以不要一直用椅子狀鋼琴嗎

可以請你洗澡的時候把門關上嗎

               .

               .

               .

如果每天都要講這些話重複不只一遍

 

你笑給我看口氣好給我聽阿!!

 

我不像你們那麼敷衍,明明不高興不喜歡卻可以表現的一附高興樣

 

而且你以為我想管嗎?

 

如果你沒影響到我我會管你嗎?

 

每次我講完你居然回答:和你有什麼關係?

 

你影響到我和我沒關係嗎?

 

每次都把腳伸到我這邊來

 

講了不聽就算了,還越來越故意

 

知不知道我每次都喊的喉嚨很痛

 

如果可以...我根本不想和你們說話!!

 

我只想一個人安靜的在房間裡聽音樂,偶爾出來看看電視&電腦

 

問題是...你們連這樣都不肯...

 

每次我剛開電腦,就馬上跑過來說你等下要玩

 

才用半小時就一直在旁邊碎碎念,也不管我是在做功課還是在開社團會議

 

只會一直拿''媽嗎''來壓我

 

跟你們講話時就只會說:如果你是生在別的家庭早就被打死了

 

問題是別的家庭''基因''和''環境''不可能會造就我現在的個性

 

----------------------------------------------------------------------------

其實上面打的這一段我本來自己在房間裡聽音樂想一想已經覺得好多了

 

不過昨天晚上的是真的讓握覺得很難過...

 

因為晚上8點社團要上線開會,所以我就拜託媽媽先開電腦給我弟玩,勉的他又在那邊碎碎念

 

結果我好心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時,他不但打斷我的話還很大聲的說:我要去家樂福

 

我只是好心告訴你有必要這樣嗎?

 

不過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我不怎麼在意

 

反倒是老媽說的話讓我覺得......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11點了所以又被老媽崔著趕下線

 

不過電腦很該死的又當了,所以我只好等他慢慢的跑

 

這時一直站在我身後的老媽就很大聲的說:你還要打什麼

 

我就是再把對話框關掉的的時候電腦當了阿

 

而且和別人聊天手會放在滑鼠上嗎?

 

每次都不分青紅皂白就罵人

 

最後居然還說:別以為只有你會用電腦

 

還說以後手機費我自己付,就從零用錢裡面扣  

 

天啊!!你根本沒給我零用錢好嗎?            ((每次出門都當伸手族

 

這叫我去哪變錢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