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的排骨男真是有夠Man!!!4aa10d161ddf6.png

 

阿建一樣用他那獨特的腔調講話~  ((很欠揍但又很好笑的腔

 

本來以為這堂課就只要上課和考試就好了

 

沒想到他居然要我們排附肢骨骼!

 

不過是很多人一起排而且還可以看課本,所以其實不會很可怕  嗯嗯

 

就在大家忙著把骨骼叢塑膠袋拿出來時

 

我突然發現:

 

 一個手掌骨骼躺在桌面上!!

 

『嘿嘿~讓他和另一隻手十指交扣好了~~~』 ←內心的OS

 

不果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另ㄧ隻手才發現,

只有一隻是完整的!!1876718894.jpg

 

這該怎麼辦捏???

 

就在這時候,在我旁邊的蜻蜓說話了!!

 

『你可以自己和他十指交扣啊!!』

 

對吼~~~~~~我怎麼都沒想到!!!!!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開始玩弄那隻手XD    ((那隻手真的是有夠大的= =++

 

就在我好不容易橋好姿勢正在掏相機準備拍照時

 

老師突然說,是誰啊?居然和模型十指交扣!!

 

4aa10d161ddf6.png  ((開始傻笑並把模型拿到旁邊

 

天啊!!!!!!真是有夠丟臉的啦!!>///皿///<

而且老師還說我是在想之後和男朋友牽手的情形 1876718894.jpg 

 

囧  我根本沒男朋友可以牽啊!!說我牽電腦電線還差不多吧!!

 

不過我從上學期到現在已經做了太多的蠢事了~

 

例如: (↓內有連結)

★差點把學校給燒了!!!!★

★半夜不睡覺被叫去清廁所★

★另類OOXX★

★幫光緒皇帝整形★

 

所以.......

 

嗯  就這樣吧~娛樂大眾嘛~~~

 

期待持之後續增加ˊˇˋ((誤

 

 

晚上還在宿舍和璃羽比力氣

結果連續比了3-4次都只有輸的份18766584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