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一篇樣都是在計概XD

 

 

因為調課所以下午7-8節本來是理學導論

 

 

但是後來又突然通知說不調課了!!

 

 

所以我就和咩咩火速衝來計溉用電腦  

 

電腦可說是我的命啊~!! 1876614950.jpg 

 

 

本來還以我和咩咩是第一個到計概的咧~~~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已經有一坨的人擠在櫃台了 1876718894.jpg

 

 

之後在我掏學生證時又來了一坨同班的

 

哈哈哈哈~~~計概被我們三班攻陷啦~~~~~ 1876614958.jpg

 

 

呵呵晚上我還要再來攻陷一次 ((炸

 

 

 結果現在耳邊一直傳來同學們的呼喊 ((???

 

 

老實說還滿吵的 ((汗= =+

 

 +++++++++++++++++++++++++++++++++++++++++

 

最近我們寢很多人都陷入跑跑的漩渦中

 

 

一直跑計概!!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XD

 

 

想知道他們有多瘋狂的請點這

 

 

哈哈哈XD不過本人對跑跑沒興趣所以你們在↑連結的那篇文章裡找不到我麼名字

 

 

大家別白費力氣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