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再用痞客的時候阿~

就不小心按到 X 痞客給關掉了  ((蠢死了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買早餐

回來再開一次~

Σ(゚Д゚|||)

結果......

結果......

結果......

回來時發現.....

 累積人數和當日人氣全都變成 ''0''

 

阿娘尾阿~~~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我辛苦增文得來的人氣阿~~~~~

所以我就想說趕快登入後到拜訪紀錄那看看  ((莫名奇妙~我明明就沒登出阿~為啥麼回來時變登出了 

 ~~~~~~~~

沒想到.....

居然連登入都不行 =口=

打完帳號密碼案登入後...

就會出現什麼

''痞客狐頭腦秀逗''還是什麼的怪東東

就在我想要發簡訊求救的時候

他居然又給我好了o(・д´・+)

而且還是登入的狀態喔~

人氣也恢復了

好險阿~

我差一點就要按發送簡訊了呢~~

((最近身邊的東西都越來越有個性了   ex:羽球拍

 

呵呵呵~ ((冷笑

 

 

 

------------------------------------------------------------------------

 

 

 

今天差不多11點半的時候和老媽一起去逛

 

~~~

 

那裡東西真的是爆多啊~

 

而且有好多是吃品=   3  =

 

啊!!!((驚恐

 

竹圍家樂福輸了ˊ口ˋ

 

不過那裡有個致命的缺點 ((得意←有什麼的好得意的阿!!

 

那就是.....

 

哼 哼 哼 ???

 

那裡沒有蝴蝶的書ˊˊ    ((那哪叫致命缺點啊!!

 

總之,那裡要進去還要辦卡~

 

而且一年要繳''1800''

 

貴死了

 

P.S.我們是和另一位有卡的媽媽一起去的~所以不用辦卡

 

哈哈哈~這就是廣結善緣(?)的好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