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得打文章所以來再來發個心測XD

 

做法】
每一題都有兩個選項,兩者之間只能選一個跟你比較接近的。
每個選項後面都有一個英文字,就是你當題得到的字數,
拿出紙筆,請統計五個英文字(ABCDE)的出現次數。
這個測驗不會引導出好壞的結論,
只是肯定你的愛的來源。
對自己越誠實,你就能得到更多力量^^

【預期結果】
抓緊自己的胃口,了解自己更能體貼別人。
保護人跟人之間相處的愛。

---------------------------------------------------------------

【開始】
1.
我喜歡收到別人寫給我寫滿讚美話語的小紙條(A)
我喜歡被擁抱的感覺(E)

2.
我喜歡和我愛的人在一起(B)
每次有人幫助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愛我的(D)

3.
我喜歡收到禮物(C)
我有空的時候喜歡去關心朋友和我愛的人(B)

4.
有人幫我做事的時候,我就覺得被愛(D)
有人摸我的頭或牽我的手的時候,我會覺得他愛我(E)

5.
當有人抱著我的肩膀的時候,我會覺得他愛我(E)
當我喜歡的人送我禮物的時候,我就感覺他愛我(C)

6.
我喜歡和朋友或我愛的人一起散步(B)
我喜歡和我愛的人牽手(E)

7.
我覺得愛就是送我很多禮物(C)
如果有人肯定我,我就覺得他愛我(A)

8.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聊天(E)
我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很漂亮或我很帥(A)

9.
我喜歡和好朋友及喜歡的人在一起(B)
我喜歡收到好朋友或我喜歡的人送的禮物(C)

10.
我喜歡聽到別人說他喜歡跟我在一起(A)
如果有人幫忙我,我會知道他是愛我的(D)

11.
我喜歡和朋友或喜歡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B)
我喜歡聽別人說溫暖的話(A)

12.
別人的做的事情比他說的話更能讓我感受到愛(D)
被別人擁抱讓我覺得我跟他很要好,也覺得自己很重要(E)

13.
我喜歡聽到別人稱讚我,盡量不要被別人罵(A)
送我很多小禮物比送我一份大禮物更能讓我感受到被愛(C)

14.
當我和別聊天或一起做事時,我會覺得跟他很要好(B)
如果我跟我的朋友有牽手、擁抱、或類似的話,我會覺得我跟他很要好(E)

15.
我喜歡聽別人稱讚我做得很棒(A)
如果別人勉強自己來幫助我的話,我會覺得他很愛我(D)

16.
我喜歡我朋友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故意摸摸我的頭、或拍拍我(E)
我喜歡別人聽我說話,而且露出很認真的表情(B)

17.
當我的朋友幫我完成工作時,我會覺得他很愛我(D)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送我的禮物(C)

18.
我喜歡聽到別人稱讚我的外表(A)
當別人願意了解我的感覺時,我會覺得他愛我(B)

19.
當我所喜歡的人摸摸我或抱抱我時,我會很有安全感(E)
如果有人能為我做一些事,我會覺得他是愛我的(D)

20.
我很感激那些為我做很多事的人(D)
我喜歡收到我喜歡的人所送的禮物(C)

21.
我很喜歡被別人照顧的感覺(B)
我很喜歡別人幫助我做事(D)

22.
如果有人送我生日禮物的話,我會覺得他愛我(C)
如果有人在我生日的那天對我說出祝福的話,我會覺得被愛(A)

23.
如果有人送我禮物,我就知道他心裡有想到我(C)
如果有人幫我做家事,我會覺得被愛(D)

24.
我很感激有人願意聽我把話說完而且不插嘴(B)
我會很感謝那些記得我的生日,並且送禮物給我的人(C)

25.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會因為喜歡我而幫我做家事(D)
我喜歡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旅行(B)

26.
我很喜歡跟我的朋友或我喜歡的人親嘴(E)
如果有人平常就禮物給我,我會覺得很開心(C)

27.
我喜歡聽到有人對我說感謝的話(A)
跟別人講話的時候,我希望別人會看著我的眼睛說話(B)

28.
好朋友送給我禮物我會特別收藏起來(C)
當我喜歡的人跟我擁抱或摸摸我的頭時,我會覺得很開心(E)

29.
如果有人很熱心的完成我的要求,我會覺得他愛我(D)
如果有人對我說謝謝,我會覺得被愛(A)

30.
我每天都需要跟人家擁抱,或是跟朋友牽手,或是類似的身體接觸(E)
我每天都需要別人對我說讚美的話(A)


【解說】
你會得到30次的配額,分別會配在A~E之間。
你不會只有一種屬性 ,
你手上的次數分配代表各項佔的比例,
所以下列五個選項都要看看喔!
就請依自己的比例做參考。

這個測驗到後面,是要找出你最吃哪一套。


A.肯定的言詞
你相信,事情都要有是與非之分。
而且為了達到「對」的事情,你會盡你最大的努力。
一個眼神眼神、一句話語的肯定,
就讓你一切都相當值得了。
不然是很委屈的...
 
B.精心的時刻     <本人
你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要促成更多靈魂相會的,
所以你對於「就感心」「靈魂的震動」特別敏銳。
別人都說你找對像太挑,一定要挑到最好的,
他們只是不了解,你在找一個跟你靈魂頻率相同的人罷了
這樣你才有更多力量繼續走下去。

C.接受禮物
你常常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平凡,沒什麼特別的
而人與人之間,禮物的交換變成了很特別的交流
其實很實際的你,才不是什麼膚淺的人,
看的到禮物背後是有很多用心的,
然而禮物又有一種莫名的「幸福保值」感,
送禮物對你來說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D.服務的行動
大家一起動起來!!!
這就是你嚮往的,有更多更多的人結合在一起。
至少你知道,互相服務的行為,
這樣默默的、不吵吵鬧鬧的,
才是真心的愛。
不擅長表達愛意的你,
也很能理解願意服務他人的那些人,
有著非常非常濃的愛與耐心。

E.身體的接觸
你對於你的身體控管很嚴格,
你很清楚自己不是隨隨便便的人。
想當然爾,被你認定有資格可以有親密舉動的人,
真的是很值得愛的人。
而你更願意跟這些人有更多的互動。

-----------------------------------------------------------

培根的賀圖~

是用小畫家畫的吧~好厲害

培根賀圖01圖很小要看清楚的話就到相簿去吧

離羽的賀圖~

他畫在課本上我用手機拍的

很不清楚這樣ˊ3ˋ

 相片-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