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2. 填 玩 答 案 後 , 點 名 另 外 十 位 。
〝3. 傳 閱 人 請 在 這 十 位 的 網 誌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被 點 名 嚕。
〝4. 這 十 位 不 得 拒 絕!


幸 福 套 餐 NO.1

01 你的綽號 : 翩(要叫我球果大也行XD

02 是 否 在 交 往 : 沒有欸~單身萬歲(炸

03 現 在 幸 福 嗎: 跟難民比很幸福~(囧

04 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勇 氣 最 想 做 什 麼 事 : 呵~(冷笑

05 如 果 有 天 妳 愛 的 人 跟 你 告 白 的 話 : 問他喜歡的原因= =''


 

幸 福 套 餐 NO‧2

01 點 你 的 人 是: 小哆啦:-)

02 他 是 你 的 誰:小學+ 國中同學~

03 他 的 個 性: 很有趣ˇ而且是個大美女喔(?????

04 認 識 他 多 久:三年以上XD

05 你 覺 得 他 怎 樣: 很正(??????

06 你想對他說什麼: 好久不見啦!

07 如 果 要 你 拋 棄 現 在 的 人 和 他 在 一 起 你 會 想 嗎 :我說過了~單身萬歲!!

 08 你 曾 想 過 跟 他 在 一 起 嗎 :沒~ 

09 有 沒 有 喜 歡 過 他 : 沒~




幸 福 套 餐 NO.3

01 最 愛 的 節 目:我愛動漫卡通啊啊啊啊啊啊啊!!!!!(嘶吼

02 最 愛 的 音 樂:你要我從好幾百首中選一首我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瘋

 04 最 愛 的 卡 通:太多了

06 最 愛 的 顏 色:我沒有顏色歧視(??

07 最 愛 的 國 家:埃及 日本 

08 最 愛 的 天 氣: 看心情-3-




幸 福 套 餐 NO.4

01 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兩 個 願 望:(1) 健康   

                                       (2)將身上多餘的肥肉分給非洲難民:''目 

  02 你 是 很 專 一 的 人 嗎 :是(肯定

03 最 深 刻 滴 回 憶 : 我不留念過去(??

04 你 是 個 很 有 信 心 的 人 嗎:在有些方面是

05 你 很 愛 微 笑 嗎 :你覺得呢(笑

06 如 果 要 你 放 棄 現 在 的 生 活 你 願 意 嗎 :看放棄後能得到什麼

07 妄 想 什 麼 樣 的 生 活 :我是王(喂

08 是 否 橫 刀 奪 愛 才 是 愛:我哪知= =


* 點 你 的 人 是 :小哆啦

*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國小+國中同學


* 對 他 的 五 個 印 象 :

(1) 很有趣

(2) 很正(???


(3)很瘦

(
4)很高

(5)呵(再次冷笑


 


* 他 對 你 做 過 最 深 刻 的 事 :.......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要我說幾次單身萬歲啊(擺臭臉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再說吧




1. 芽

2. 婆大

3 .璃羽

4 .焦

5 .惠羽          <人家手受傷你還點她!!

6 .紫希

7 .小女子       <第一個網友當然要點

8 .中分           <嘿嘿嘿~恭喜妳拿到第3份問卷~

 9 .璃

10 .想要寫的請自取

謎:喂!!你這懶人!! 

我:拜託~那麼多人會點到手軟欸-3-

謎:算了!懶得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