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難得沒噁爛圖

 

白痴死了前幾天在玩把姓名翻譯成日本男人的名子

 

結果網站把大家的名字翻的...的,一百個名子裡有八十個都是俗名~還一直出現!!

 

 

你說是吧?友佐~◐∀◐?

 

 

吼我不要叫正雄啦>口<

 

 

難聽死了!!!!!!!!!!!!這會讓我想到飯糰頭正男耶!!!!!!!!!!!!!!!

 

 

噢NOOOOOOOOOOOOO小愛走開´д`!!!!!!!!!!!!

 

 

哎呀名字有浩真好~感覺超陽光的ˋ3ˊ

 

 

老弟我跟你換我要叫浩雄!!!!!!

 

 

浩浩浩浩浩!!!!!!!

 

 

line.jpg 

 

 

今天基本護理學實驗上課內容是:女性會陰沖洗´д`

 

 

幸好是戴假模型來練習,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羞死人了>//////////<

 

 

本來還以為這禮拜是我當病人,沒想到居然是3號當病人~

 

 

小J你乖乖受死吧v(≧∀≦)v

 

 

哎呀阿萱你太警張了啦,看你一副受驚樣我在旁邊快嚇死了!!

 

 

結果練習完老師居然說要來考試-口-!!!!!!!

 

而且還是2號來當病人!!!!!!!!!!4ae8306107112.gif   <<2號

 

 

.........................  

 

 1876500536.jpg    (?)

 

 

 

戴模型的感覺真特別...嗯...水順著絲襪滑下來的感覺也很怪...嗯...

 

 

↓↓這影片很威...嗯...

 

 

http://www.wretch.cc/video/jack24691121&func=single&vid=7663543&o=time_d&p=20

 

 

line.jpg

 

噢煩欸~昨晚的夜煉又是由那兩個男人來管!!

 

 

男人!!!!!!!!!!!!

 

 

為什麼會在那個時間出現在那個地點!!!!!!!!!!!?

 

 

1876529820.jpg 

 

 

他就不能等下次夜練再來嗎???

 

 

那麼想看女性會陰沖洗嗎?不過是個模型8887.gif  

 

 

快受不了了,該大聲的時候不大聲不該大聲的時候超大聲

都不會看場合和臉色嗎?

一個是講不得一個是講不聽,我該怎麼辦?

一萬了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