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889889.jpg

 

●如果哪天真給你遇到歹徒持刀搶劫,旁邊有些可以充當武器的物品,你情急之下會拿起哪件來反抗?


A.旗子

 B.椅子

C.刀子

D.石頭

 

 

 

 

 

 

 

 

 

 

●答案分析


選擇A:善用心機型。你是個很懂得用腦筋的人。當有人得罪你時,你不會當場發作,而是暗中等待時間報復。

           例如揭他隱私、攻他痛處,讓對方恨你恨得牙癢癢的,卻又無可奈何。


選擇B:直接反擊型。你的愛恨分明,所以當有人冒犯到你,你的反應也直接,好惡全寫在你臉上。

           如果對方肯道歉便罷,若不道歉又繼續不客氣的話,你一定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選擇C:以牙還牙型。你很重視朋友,所以心裏容不下對方的背叛與出賣;當被對方傷害時,

           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只會報復一次,以後也不再是朋友。


選擇D:借刀殺人型。你是標準的“狡兔三窟”,當你覺得對方實在不可原諒,想給他點顏色瞧瞧時,

            你也早已鋪好後路,並借刀殺人,把對方賣了還讓對方替你算錢,這也是你的本事。

 

我是B+C這樣

 

是說最近超忙了,生理學筆記一大堆還要練拉拉!!

 

裡拜五從中午十二點半一直練一直練到晚上九點半多

 

而且還一直舉寶特瓶,跳完說不定衣服都不能穿,因為手臂都是肌肉:))

 

然後今天全身酸痛外加右腳就傷復發,都快跛腳了啦Q口Q

不過還是要加油哦哦哦哦哦哦哦        ((幾百年沒用痞客的內建圖了<小聲

 

噢噢台北裡拜日停班停課耶好棒((歡呼

 

可以糜爛一整天哇哈哈哈哈//////

 

但後果是裡拜一上課要到紅樹林搭早上的接駁車

 

我不想早起啦~~~~~~~~~~~((哀號

 

 這就算了!!

 

一想到回到宿舍就要聽到某人的振振有辭就覺得好煩

 

絕對不某J

 

如果他在這樣下去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翻臉的樣子=w=

 

不過其實我之前又有再教室和他吵起來

 

結果培根說我的表情超恐怖,綠茶是聽到我的聲音然後不敢轉頭=       =+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我從頭到尾一句髒話都沒說耶!!  ((這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